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刘扬彧,县检察院包保干部想对你说……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刘扬彧,县检察院包保干部想对你说……

 

53日上午,县检察院全体包保干部收看了“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平实生动,感人至深。大家为他执着为民的公仆情怀而感动,为他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而敬佩,为他英年早逝而痛惜。

刘扬彧,县检察院包保干部想对你说:

储德平:刘扬,你走的人生道路虽不算长,但经历非常丰富和富有!你用你的言行践行了对党忠诚,热爱人民,奉献扶贫事业的大爱,更用你男人的弱小身躯、满腔情怀、细致入微、全身力气热爱生活,关心、帮助、感恩、激励你热爱着的每一个人。扬,你是一个真正的大男人,你是一个年轻的大英雄!

刘同权:生命脆弱,事业辉煌,精神不死!安息吧,冶溪人民不会忘记你!

侯冰霜:刘扬,平凡生命不平凡的事迹,青山有幸埋忠骨,愿英魂安息。

储婷婷:我内心非常感动同时又很惋惜,你以生命赴使命,脱贫攻坚里程碑上你留下了厚重的一笔。感动于你一心为民的公仆之心、无怨无悔的奉献之心、干事创业的奋斗之心。惋惜你年轻的生命早早逝去,未能看到脱贫摘帽的辉煌时刻,“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让人非常痛心。看到你年幼的儿子只能对着照片喊“爸爸”,看到你同样年轻的妻子怀念你的泪水,非常遗憾你的离去。祝你一路走好,家人安康!

  洋:刘扬,你放心吧,你的家人就是岳西人民的家人!你挚爱的扶贫事业所有扶贫干部会继续完成!

孟玉娟:自古英雄出少年,我想你的家人在痛惜的同时一定为你感到骄傲,大业未成身先去,无私奉献气长存。我们必将以你为榜样,一代一代传递下去。

陈华春:(致刘扬妻王华)您的悲痛,您的无可奈何,我们每一位扶贫同志都感同身受,多想给您一点安慰,但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都显得苍白无力,刘扬是一位有担当有理想有信念的好同志,他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不会忘记他,人民不会忘记他,我们会以他为动力,继续他未完成的事业,只愿您早日走出悲伤,照顾好自己!

  磊:(致刘扬妻子逝者已矣,生者如斯;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你弱小的身躯撑起了家的脊梁,你的坚强勇敢照亮了家的温暖,衷心祝愿你能早日走出伤痛,继续热爱生活,自由、乐观、不妥协的度过每一天!

  晶:(致刘扬妻子三年的陪伴虽然很短暂,但他留给你们的美好记忆却是永恒的。他致力于他热爱的扶贫事业,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岳西人民不会忘记他。愿你在今后没有他的日子里能更加坚强。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