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西县检察院着力推进“三个四”工作法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我院坚持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在“新”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创“字上想办法,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开创抓党建、促改革、强业务“三个四工作法”。

一是创设党建“四个课堂”。即政治课堂、红色课堂、群众课堂、先锋课堂,落实“两学一做”、“讲重做”专题教育,并结合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成果运用,教育引导干警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倡导“四个共同体”。即检察机关应该成为全体同志的信仰、事业、情感、命运共同体,引导干警共守法治理想、共创检察事业、共系情感纽带、共享人生出彩。

三是落实“四个小工作举措”。坚持循序渐进、稳中求进,在各部门各项工作中明确“小目标、小创举、小提升、小文章”的推进方法,努力积小胜为大成。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