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自省自律、克己奉公”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1,岳西县检察院围绕“人能克己身无患、事不欺心睡自安”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倡导大家自省自律,克己奉公,踏实做人做事。

首先,张红进检察长给大家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廉洁自律的故事,让全体干警感受周总理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伟人风范。随后,两名青年干警代表分别围绕自省自律、克己奉公谈感想及分享身边榜样的故事,传递典型正能量。之后,张红进检察长带领干警朗诵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准则》要求大家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不断完善自我,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令干警们备受鼓舞,在工作之余不忘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境界。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