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以“遵德守礼 与文明同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明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境界,为进一步提升干警的思想道德修养,近日,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会议室开展以“遵德守礼与文明同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在干警们齐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宣讲员首先对家庭道德、伦理道德、文明礼仪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文明礼仪对开展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其次对仪表形象、日常交往和公务礼仪等具体的文明礼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深入的分析。

   通过宣讲员绘声绘色的讲解,使在场的干警听众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文明礼仪”来规范自己的行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做文明有礼的好公民。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