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西县检察院多措并举护航“平安岳西”建设
时间:2017-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岳西县检察院多措并护航“平安岳西”建设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综治维稳工作目标要求,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制定了“维稳实施意见”,护航“平安岳西”建设。

“维稳实施意见”立足我县实际,结合检察职能,从摸底排查、高度重视涉农来访案件、稳控重点涉检上访人员、重点打击涉众型犯罪、大力监督刑事执行工作和加强法制宣传等方面入手,做好检察环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维稳实施意见”出台后,该院立即展开相关工作,结合自身业务深入摸底排查,制定实施细则,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