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岳西县检察院建立老干支部微信群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检察院为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建立微信群,搭建信息共享、学习交流平台,推进老干部工作从领导重视到措施落实,深受老同志称赞。

一是便于老同志之间交流。据了解,有些老同志退休后异地居住、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在一起交流互动的机会较少,参加支部活动的人员到不齐。建立微信群方便了退休人员之间的相互联系,在群内互相问候、交流信息,发布健康养生、时事新闻、精彩文章等,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传播正能量。二是便于加强政治学习。通过老干部党支部微信群,将退休同志用网络紧密联系起来,增强其归属感,同时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新知识,了解国家大事以及党的方针政策,及时发布本院政治学习和支部活动安排,推进退休党员组织生活正规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铭记党员身份。三是便于加强老干部管理。该院确定一名年轻同志担任联络员,专人负责提供老干部资讯服务,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通过微信通报检察工作动态和工作亮点,满足退休同志关心检察工作和国家大事的心愿,同时重视收集退休人员的意见建议,随时掌握退休人员的身体情况、思想状况等,及时做好解疑释惑和心理疏导工作,增强老同志与单位之间的互动效果。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