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提升检察工作成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赢得新发展、呈现新面貌,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弘扬先进,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新一年工作谋新篇、开新局,院党组决定对政治处等2个集体和储昭根等8名个人予以表彰。

一、先进集体:政治处、侦监科

二、先进个人:马娜、汪慧、刘晓倩、褚斌

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储昭根

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王先阳

优秀共产党员:孟玉娟

文明家庭:蔡芳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一如既往拼搏努力、团结奋进,一如既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围绕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奋力开创岳西检察工作新局面。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