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岳西发布”微信订阅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于转发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岳西发布”微信订阅工作的通知》
 
 
各内设机构:
  现将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岳西发布”微信订阅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高度重视,主动参与。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岳西发布”微信订阅工作,发动本科室人员全员订阅。
  二、做好“岳西发布”微博订阅。本科室人员若有开通新浪微博,请关注“岳西发布”微博。
  三、做好统计报送工作。各科室内勤将本科室人员订阅“岳西发布”微信公众号情况汇总,于1月22日下午下班前报送办公室。
 
附件: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岳西发布”微信订阅工作的通知》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2018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