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岳西县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考察通知
时间:2016-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考生:

你好!公务员考察自今日起开始,请保持手机畅通,不要外出,并立即准备好以下考察材料:

1、弄清你本人学生档案目前存放在哪里?如不在岳西县内,请立即将你本人档案邮寄到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股,需要《调档函》才能邮寄的请及时与人社局联系(18075368169)。

2有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四项目人员服务期满证书等。

    3、公务员网上报名时上传的同底版一寸彩色照片三张。

4、你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函才开的请与我们联系)

5、你本人户籍所在地计生办出具的《计生状况证明》

6、你所居住的村(社区)出具的关于你本人以及其他全部家庭成员的《现实表现材料》(内容包括有无参加邪教、非法组织、非法活动,有无散布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有无参与或者支持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活动,有无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行为

7、有工作单位的还需要所在单位出具的关于你本人在该单位工作期间的《现实表现材料》(内容包括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履职情况、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

8、自行下载《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