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全民防范意识, 6月26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在金翠兰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以及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袋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如何预防毒品和关于毒品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呼吁群众积极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的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和支持禁毒的浓厚氛围,共同筑牢禁毒防线。

近年来,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把预防毒品犯罪与打击毒品犯罪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积极落实普法责任,突出宣传引导在毒品治理中的源头作用,组织干警进社区、进企业等,筑牢各行业各场所的禁毒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