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专栏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下午,岳西县检察院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进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从高宣读《岳西县检察院“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领学省市县委关于“高质量发展”有关文件精神。
 

 

 

   张红进检察长结合新时代检察机关改革发展面临的任务挑战,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如何抓好落实作出要求:一要抓跟进。紧跟县委“131”部署,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突显检察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实效,强化省市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力求在生态环保、食药安全、扫黑除恶等领域有所作为。二要抓托底。检察机关的应有之责就是履行监督职能,维护公平正义,要将这一信念贯穿办案全程,严把案件质量不放松,不断提升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为岳西法治环境建设作出贡献。三要抓本职。全体干警要强化在各项检察工作中争先进位的锐气和勇气,努力在全市业务工作中走在前列,在区域内创优,在行业内争先,实现“双创”目标。

 

   《方案》明确本次活动总体要求是“三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市委县委“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工作导向,对标市委县委“456”总体部署,结合检察监督职能,找差距补短板谋发展促改革;坚持效果导向,抓落实,出成效,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下一步具体任务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即开展一次大学习,开展一次大研讨,开展一次大宣讲,开展一次大专访,开展一次大调研。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