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专栏
岳西县院四项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岳西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四项贯彻落实措施。

一、认真学习,吃透会议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地学习原文原篇特别是薛江武检察长重要讲话,让“聚焦‘一条主线’、围绕‘两个中心’、强化‘三个抓手’、发挥‘四项职能’、提高‘五个能力’、实现‘六大目标’”的发展思路深深扎根领导层,促使全体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检察工作会议部署上来。

二、准确定位,谋划工作重点。对照 “六大目标”和“做优、做强、做实、做好”的要求,抓好“送上门”的案子,提高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效率,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抓好“走出门”的检察工作,打造岳西特色的检察品牌;抓好补短补白,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空白点,研究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努力拼接完整的检察监督“版图”;抓好做优做强,着力打造刑事检察“优化版”、民事检察“强化版”、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升级版”。

三、跟踪督办,强化工作效能。坚持领导带头,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办理疑难复杂案件,高效安排各项工作。坚持跟踪问效,通过周例会、月分析、季调度的方式,增加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质保量完成重点任务。坚持双向激励,建立正向激励与反向约束机制,将工作绩效作为评先评优和干警个人进步的重要依据,强力推动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四、抓实党建,打造过硬队伍。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政治、红色、群众、先锋“四个课堂”,严抓领导班子建设、素质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努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筑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根基。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