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专栏
县检察院部署落实“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6-12-12  作者:刘正茂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7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部署会,院全体党员和干警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学习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专题会议精神,宣读了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坚持“讲看齐、见行动”是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抓手。

我院学习讨论由院“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和党总支负责组织,以各个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警学习研讨,要以问题为导向,领导带头、责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和上级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学习讨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在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完善司法改革、推进检察工作中讲看齐、见行动,推动学习讨论取得实效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