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五四特辑】岳西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3-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警工作热情,增强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4日,岳西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召开以“传承五四精神 做向上好青年”为主题的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召开前,首先举行了新任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员额检察官金宏涛、刘晓倩身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他们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上,10余名青年干警踊跃发言,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畅谈工作感悟以及奋斗目标,现场氛围轻松热烈。青年干警们通过分享交流,既对自己过去的工作生活进行了总结盘点,又从其他人的经历中汲取经验,达到了互助互促的目的,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青年干警的成长寄予厚望:一是青年干警要不忘初心,做有志气的检察人;二是青年干警要乐于求知,做有才气的检察人;三是青年干警要敢于争先,做有朝气的检察人;四是青年干警要勤于修身,做有正气的检察人。李徽检察长通过寄语青年干警,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和责任,传承好、发扬好伟大“五四”精神,用热情和智慧激扬青春风采,用勤劳和汗水奏响一曲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