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县检察院邀您来看一场篮球联谊赛
时间:2020-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营造良好的体育活动氛围。11月10日,岳西县检察院、县法院联队与县移动公司、县烟草公司、县徽商银行联队进行了一场篮球联谊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李徽开球,双方进行争球,所有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平时里忙于工作的干部职工协作配合、比拼球技,不时出现抢断、妙传、快速反攻等精彩瞬间,每位球员都酣畅淋漓、大显身手,做到每球必争,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篮球友谊赛,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各单位之间搭建了交流和联络感情的桥梁。双方参赛人员赛后表示也会将在工作中发挥球场上的勇于拼搏精神,扎根本职工作,为服务广大群众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