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岳西县检察院举行红色故事讲述活动
时间:2019-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干警爱国主义情感,8月30日下午,岳西县检察院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献礼祖国华诞”主题演讲活动。

 

四名干警通过一个个声情并茂的红色故事,再现了革命先烈高敬亭、陈履谦、胡祥仁等在岳西这块红色土地上,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以及与老区人民的深厚情谊。讲述人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赢得了全体干警的热烈掌声。

AK4A3116

 

 

AK4A3132

 

 

AK4A3193

 

 

AK4A3212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历史功勋,珍惜宝贵的红色精神财富,不忘从检初心,牢记“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使命,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