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大满贯是怎样炼成的?岳西县院“省级优秀公诉人”王球告诉你
时间:2018-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王球同志经过层层选拔,在第十三届安徽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荣获全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本次竞赛共分为业务笔试、公诉业务答辩和一对一论辩赛三个环节,旨在考察公诉人专业知识、法律业务、语言表达及临场应变能力等。岳西县检察院王球入选安庆市参赛队后,积极备战,认真研读各类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经过为期三天的紧张角逐,在全省检察机关49名公诉精英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而这也是继她在首届安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业务竞赛中获得“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在第十二届安庆市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获得市级“优秀公诉人”称号、“优秀辩论奖”等荣誉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在学习中沉淀,在案件中历练,在实战中蜕变。从业以来八年的公诉之路,通过王球出庭支持公诉被绳之以法的被告人不计其数,她的办案数量在全科室人均办案数中跻身前列,并且参与承办了不少大案要案。










       今后,岳西县检察院公诉部门将继续以“争当优秀公诉人,争创优秀公诉团队” 为指引,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公诉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公诉干警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