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讲重作”征文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干警陈华春同志的作品《忠诚为民尽职责,青春无悔铸检魂》,在参加全省检察机关“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受到省院通报表彰。

为促进基层检察院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根据省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检察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了“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经省院征文评委组认真严格的审读和评选,陈华春同志的作品,在从各级院征集的120篇文章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我院自“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启动以来,院党组自觉树牢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全面推进,持之以恒强化学习,坚持不懈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求党员干警强化主动意识,对标看齐,在各自岗位上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坚持用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硬的态度,高的标准,认真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形象和过硬的本领展示检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