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全省检察机关新闻创作大赛会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5-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215日,全省检察机关新闻创作大赛在岳西县举行。岳西县院在省市院的统一安排下,认真做好大赛的保障工作,至七月十五日下午三点将最后两名参赛选手送到岳西县汽车站乘车返程,本次大赛保障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大赛组织方式创新,会务保障面临许多新情况。从选手接站、返程看,有带车的,有乘车的,有提前报到的,也有提前来接选手的;从吃、住方面看,大赛期间每天都有新来的,也有提前走的,有住整天的,也有住钟点房的;从人员结构看,有来自安徽北片九个市和省院的参赛选手,有安庆八县三区组织来听课的干警,有专家评委,有省市检察机关领导和会务人员,人数最多时段达130多人;从大赛内容上看,选手先分散到各地采访,后返回集中培训,还组织到大别山烈士陵园举行了宣誓活动。 

  为搞好本次会务,岳西县院高度重视,按照省市院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安排,明确分工负责,要求本院会务人员将大赛流程及接待工作具体事项熟记于心,针对各个环节可能出现情况变化研究制定应对预案,确保接待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该院本着认真对待、热情接待、厉行节约的宗旨,做到有礼有节、规范有序,严格标准,在陪餐人员限制、车辆使用调配、物品消费登记等方面从严管理,使整个大赛保障工作井然有序。可以说本次接待工作对该院的会务保障能力是一次很好的考验,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