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岳西县院加大经费投入推进检察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5-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年初以来,岳西县检察院按照高检院和省市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加大投入力度扎实推进检察信息化建设并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围绕检察业务开展计装工作的基本思路,把经费用到检察工作发展最需要的地方,以检察信息化助推执法规范化;二是加强科技强检项目建设,以职务犯罪侦查“两化”为重点,全面加强侦查指挥、侦查取证、交通通讯、安全防范、检验鉴定、信息化应用体系和安全保密体系等装备建设,上半年投入60万元通过政府采购,为自侦部门配备了手机取证、现场勘察等技术装备;三是加强办案工作区建设,上半年投入40余万元,对办案工作区进行了扩建和修缮,更新、配备了监控、同步录音录像设备和办案安全防范装备。四是加强检务接待大厅建设,上半年投入30余万元整合办公办案用房,改建了检察务大厅,配备案件信息查寻触摸屏、电子显示屏等装备,实现控申接待、案件管理、信息查寻等功能“一站式”服务,提升“科技强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