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5-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加强联合支部之间的交流、团结、协作,在国庆66周年来临之际,县检察院党支部、县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党支部、白帽镇双畈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县直工委程金龙书记全程指导。 

  全体人员一行首先来到请水寨暴动遗址,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誓。随后,全体人员继续攀登请水寨主峰,再踏红色之路,重温那段革命岁月,弘扬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牺牲、甘愿奉献的英雄事迹。 

  通过这次重温红色历史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先烈们为国捐躯、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始终怀着感恩之心,珍惜当下,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在工作中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信念永存,永葆忠于国家、勤政为民的本色。 

  县直工委程金龙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创新之举,不仅县直部门党支部之间联动联建,而且城乡党支部之间联动联建,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程书记还指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各自单位的工作特点,结合“走进企业、助推发展;走进社区、共建和谐;走进农村、富民强乡”的三走进三服务工作,必将促进各项工作取得长远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