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西县检察院重视青年干警的锻炼培养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是立足岗位磨练干警。交任务,压担子,大力推进岗位练兵。在业务科室岗位上,大力培养办案能手、业务标兵,使之成为在全市乃至全省系统领军人才。在综合科室岗位上,安排年轻干警领衔具体工作,让事务逼着他们主动去谋划,主动去协调,在推进工作落实中培养独当一面的能力。该院今年选拔6名青年干警到内设机构负责人岗位工作。
二是多种角度培训干警。建立“一月双讲”制度,搭建个人素能展示平台,采取政治处统一安排与个人自荐相结合,围绕县委及上级机关工作部署的政治、业务方面的工作主题,人人上讲台,个个当听众。同时充分利用集中培训的机会,安排干警到高校“回炉”更新专业知识。今年该院分两批安排全体干警参加了市院在浙大统一组织的干警素能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

三是创新人才成长机制。落实司法改革规定,实行人员分类管理。对员额检察官实行单独职务序列,建立员额遴选机制和退出机制,通过建立办案权力清单,实行案件质量评查,强化司法办案责任制落实,推动形成学比赶超格局。拓展综合行政岗位人员成长空间,积极协调解决司法行政人员的职级待遇,让他们跟员额检察官一样有成就感。同时给综合岗位干警预留一定的职业发展空间选择余地,使他们能看到发展预期,从而更安心本职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