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际禁毒日 | “6.26”岳西检察禁毒宣传在行动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岳西县检察院积极参与了县禁毒办主办的禁毒集中月暨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19日,该院联合县公安局在岳西县天鹅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展板报、禁毒横幅、滚动播放禁毒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及预防毒品犯罪知识,并为过往群众分发抵制毒品宣传资料、预防手册、印有禁毒标语的小礼品等。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该院联合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团县委以及妇联工作人员走进天堂中学,共同开展“6.26禁毒宣传行”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并现场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最后学生们在禁毒横幅上郑重签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

禁毒工作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该院通过开展本次禁毒宣传系列活动,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和谐社会建设构筑了一道毒品防线​​​​。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