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收看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7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本院视频会议室收看。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会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省院会议结束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进要求,全体干警要把省检察院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广大检察人员的自觉行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