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检爱护航”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7-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保护留守儿童的合法权益,提高留守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为留守儿童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温暖的成长环境,1223日,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干警与结对帮扶干部一起到帮扶联系点五河镇五河村开展了“检爱护航”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上午九点,小朋友们在爷爷奶奶的陪同下陆续来到村部广场,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的好心情,检察干警和孩子们一起聊天、玩耍,在与孩子的互动中,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遵纪守法、好好学习,用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迎接人生的挑战。

在村部会议室里,未检办负责人汪红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生活中常见的事例入手,提醒爷爷奶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孩子们要学会远离犯罪和自我保护。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写字板、练习册等文具,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