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专题学习活动,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一是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民族宗教基本知识等内容;二是采取个人自学方式进行学习。全力营造出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民族工作的开展;三是做到学习有计划、有安排、有学习记录和学习笔记,结合学习进行了知识测试,通过考试全面检验和进一步巩固提高了全体干警对民族团结知识的掌握,使民族团结教育更加深入干部的思想。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健全了民族宗教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学习长效机制,使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努力提升民族团结工作的水平和层次,不断开创民族团结事业的新局面。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