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西县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岳西县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1023日上午,岳西县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办公室工作,为该院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从高主持,分管副检察长储德平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对办公室每位人员工作进行了划分,落实责任到人,意在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发展。与会人员针对办公室工作争先发言,谈体会、谈想法,谈打算。张从高同志结合新时期办公室综合保障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梳理了办公室在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从提高认识站位,发挥主观能动性,推进办公室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等方面谈了个人想法。储德平同志要求,一是办公室要成为“参谋部”。办公室人员要提高站位,站在全单位的角度为领导出谋划策,成为单位领导的参谋助手。二是办公室要成为“写作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不仅是负责写作的同志要努力提高写作水平,其他人员也要提高文字水平,要达到办公室人员人人能写作的要求。三是办公室要成为“服务部”。作为办公室人员要有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要将单位当做自己的家来维护,将同事当做自己的家人来照顾,才能搞好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要求标准,做好每一个细节,团结合作,共同把办公室工作做实做好。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