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系列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时间:2017-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系列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切实预防职务犯罪,促进各单位职工廉洁奉公,岳西县检察院成立了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小组。

近期,岳西县检察院派宣讲员到邮政、中关乡镇、电信等单位开展了系列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宣讲员们在讲座中用“两个没有变”“四个足够自信”整体概括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针对职务犯罪的特点,采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办法,结合本院近年来办理职务犯罪案件情况和各单位的特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重在加强对权力的约束,建立完善监督制度,加大惩治力度等建议;提醒大家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一是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二是吸取前车之鉴,警钟长鸣。

宣讲员们以深厚的法理理论功底、独特的宣讲方式和诙谐的语言受到了各单位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防腐大堤,从自身做起,从今天做起。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