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岳西县院组织观看全省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4-08-11  作者:  新闻来源:王冬雨  【字号: | |

   7月31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了全省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县纪委书记、县人大常委徐昭,县人大主任陈彬彬,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峰,副检察长李延华以及县涉农资金各主管部门领导到场参会。

   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同志在会上对一年以来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活动进行了总结,预防活动基本围绕“三个重点”展开:一是围绕惠农补贴、农村社保、农村义务教育、征地补偿、农民培训、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村基础设施及美好乡村建设等8类重点项目,开展个案预防;二是围绕财政等14个涉农资金主管部门,乡镇政府、基层站所、村两委班子等基层组织以及涉农企业、培训机构、中介组织等相关单位3类重点领域,开展系统预防;三是围绕涉农资金的申报、管理、发放、使用等4个重点环节,开展专项预防。

   会上,蚌埠市院检察长、滁州市副市长、黄山市院检察长、省财政厅副厅长、省农委主任分别做了发言,介绍了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活动开展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涉农资金领域职务犯罪预防行动自开展以来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各地都有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王宾宜书记强调:警钟长鸣,才能警笛不响,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制度建设,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机制,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把权力放到阳光下。加强各部门合作,形成合力,把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严惩职务犯罪。

 通知公告 更多>>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接 访 公 示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
·一图读懂《信访工作条例》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