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5日,岳西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红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该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筹备会议研究确定组织生活会议程,对党员干警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会议通报了该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蔡芳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干警依次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警要持续抓实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通过检察履职擦亮“崇法尚正·检察为民”党建品牌,让人民群众可感受、能感受、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