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听取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党组成员汪红菇、王先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蔡芳主持会议。

会前,第二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蔡芳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切实整改。

会议最后,第二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