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王瑾一行到岳西县检察院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岳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瑾、副书记储百开一行到岳西县检察院调研督导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对该院第一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孟玉娟进行了慰问。

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的党员活动室,王瑾对该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推进检察党建品牌、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领办事项落地见效、促进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瑾要求,检察院党建工作要坚持“抓党建促融合”工作思路,积极延伸检察工作触角,继续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模范支部创建,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带领检察事业更上新台阶。

 

 

 

该院副检察长、党总支副书记汪红菇表示,县检察院将认真落实县直机关工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擦亮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挖掘党建工作亮点,培育党建工作精品,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将党建工作与各项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形成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推动岳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