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书记上党课、新党员集中宣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引导党员干警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续辉煌。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检察长李徽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题,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的“七一”专题党课。课上,李徽检察长从“十一个坚持”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然后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出台的背景、检察机关的定位、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要求、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意见》四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李徽检察长指出,全体干警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新成效,为书写法治中国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球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新入党的4名党员精神饱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许下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球、第二党支部书记蔡芳分别为支部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送上政治生日祝福。让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切实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