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2日晚,岳西县检察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该院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和综合行政部门代表队。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认真答题,场下观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现场氛围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第三检察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一检察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孟玉娟和何诗玉获得“最佳答题手”称号。比赛结尾,该院领导为获奖队伍和参赛人员发放了荣誉证书。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检察干警政治理论水平,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