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到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1-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6月22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主簿镇大歇村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四个板块,“红色岳西”、“守护平安”、“人防百年”、“捍卫和平”,红色岳西主要介绍的是岳西红色革命历史;守护平安板块分为山洪来袭、森林防火、模拟急救等,展馆内设有灭火体验设备,学习森林灭火方法,增强森林防火意识。人防百年板块讲述的主要是防空袭、防生化、防核打击并了解了防空警报的相关知识;捍卫和平板块采用蓝屏抠像和增强现实技术体验军人。通过AR、VR等高科技体验灭火、飞行等,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支部开展革命教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醒大家居安思危、杜绝隐患、防灾减震。作为当代检察干警,尤其要珍惜当下,不忘革命先辈,顽强拼搏,勤奋实干,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