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小组到县检察院开展专项巡查
时间:2021-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岳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第二巡查工作组到县检察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通过召开动员会议、听取汇报、谈心谈话、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该院队伍建设情况进行全面巡查。

 

 

 

在动员会上,岳西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储胡节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解决政法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巡查重点,落实落细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顺利完成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各项任务。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从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队伍建设情况。李徽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接受队伍建设巡查的政治自觉和检察自觉;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将队伍建设巡查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增强沟通协调,切实保障队伍建设巡查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