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9日下午,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小龙作警示教育报告,通报了本院查纠整改工作情况,传达了省教整办工作简报《全省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线索查处情况》文件精神,并对本院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二要筑牢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常怀律己之心,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对该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李徽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体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关键,要及时总结查纠整改阶段的经验做法,注重查纠整改阶段成果转化,促进建章立制,为“总结提升”环节做好准备。

会上还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