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看!岳西县检察院四支队伍“打擂台”!
时间:2021-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请说出党的思想路线是什么?”“政法工作的四项主要职责是什么?”4月30日上午,一场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把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学党史、悟思想的氛围推向高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岳西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知识竞赛活动,并邀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朝晖莅临指导。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为竞赛致辞,全体干警观看比赛。

该院共组织四支队伍参赛,竞赛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检察史以及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等,赛程分为团队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检察部代表队和第三检察部代表队分获得团体一、二名,干警何诗玉、路磊获得优秀答题手。

 

该院坚持贯彻落实党史教育工作部署,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全员测试、知识竞赛等方式,不断强化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