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开门搞整顿”的工作要求,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主持会议,其他院领导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在听取了该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和推进情况后,认为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做得很扎实、很真诚、很有效,并从检察队伍建设、服务工作大局、检察职能宣传、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徽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将这些意见建议与当前检察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融合,从以下几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强化规范办案。针对案件自查和交叉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对待、检视反思、建立台账、立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提高案件质量。二是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推进“法治副校长”制度,做实法治进校园活动,从学生、家长、教师等多个层面进行法律引导,进一步做实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同时,建立检企对接联系机制,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护航企业发展。三是加强职能宣传。坚持“引进来”,敞开门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做到“开门纳谏”;坚持“走出去”,通过多种途径方式宣传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