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2日,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组织学习,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徽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对本院第一环节工作进行进一步总结分析,要求把学习贯穿始终,做到以学促悟、以学促查、以学促改。同时,对做好第二环节工作要求全体干警认真贯彻张祥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任务要求,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重点,坚持开门整顿”,严防形式主义,从严管理队伍,做到统筹兼顾,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