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岳西县检察院召开“跟班先进找差距”座谈会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英模强担当,跟班先进找差距。3月31日,岳西县检察院召开跟班先进找差距座谈会,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弘扬英模精神。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原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从高,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汪红菇参加座谈,35岁以下干警进行跟班学习。

岳西县政法队伍英模、本院先进个人王球和先进集体代表汪红菇分别介绍了检察办案的心得体会,参会干警进行发言,对照找差距、找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胡原平指出,开展“跟班找差距”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培养青年干警履职尽责的能力,要“肯学、肯干、肯担当”,在推进检察事业发展中有所作为。

胡原平强调,青年干警条件好,起点高,学习能力强,要充分发挥这些优势,力争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干警;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上下功夫,主动学习身边优秀干警的工作精神、工作方法,补短板、强自身;要坚持做到贯穿始终,将“跟班找差距”当做个人长期的学习、提升方式,整体上提升检察队伍办案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共同打造更好的优秀检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