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史教育】岳西县检察院开展学习“延安整风”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延安整风”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课件视频详细阐述了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内容、历史意义及现实意义,使全体干警更加地深刻认识到延安整风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伟大自我革命的创举,它不仅提高了全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统一了思想认识,也进一步让实事求是的思想深入人心,形成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做到真学真懂;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做到真信真用;进一步发扬延安整风精神,主动查纠整改,深入剖析根源,做到真查真改。坚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更加忠实履职尽责,推动检察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