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岳西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日,岳西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律师、民营企业家、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征求意见建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徽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开展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和时间安排,通报了第一环节工作完成情况,表达了“坚持开门整顿”的诚意。

与会代表结合实际逐一发言,就该院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从深化检察监督职能、做好公益诉讼检察、践行新的司法理念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徽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予以感谢,并表示将会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教育整顿工作清单,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