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安庆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到岳西县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家宏率队到岳西县检察院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仔细查看了该院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情况、台账资料和干警个人学习笔记,并现场提出具体完善意见。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岳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介绍了该院第一环节工作完成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派驻安庆指导组及市院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余家宏对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认真贯彻省、市、县委及上级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要求,对照“工作指引”,逐项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对照反馈整改问题清单,做实做细节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具体工作;要进一步把重点工作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全力以赴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