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县检察院组织干警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缅怀先烈牢记党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3月24日上午,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带领大家,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

 

在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大别山各个革命历史阶段的先进事迹,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真实记录和再现了革命英烈们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他们用热血和生命浇灌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干警的心灵。这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全体干警深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担当、修身律己,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