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再动员会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为落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督导反馈意见,岳西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再动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次动员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徽检察长首先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督导反馈意见和相关要求。在全面阐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中央和省、市、县部署精神后,他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一要在目标导向上准确把握。牢牢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治理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确保“规定动作”不褪色、“自选动作”有特色。 

二要在工作责任上扛稳扛牢。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明确人员分工,确保专人负责、专班运转,完善好岳西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表,为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三要在每个环节上都做好总结。全院要突出常治长效,抓好总结提升,结合“当下改”与“长久立”,持续深化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做好总结评估,着力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免疫力”。 

四要在“学以致用”上做得更实。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增强开展教育整顿自觉性,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西、法治岳西结合起来,与推动检察队伍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检察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