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6日上午岳西县检察院组织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专题讲座,全体干警参加。该院政治部主任张从高讲主题党课。

 

这次主题党课围绕政治教育的要求,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逻辑架构、丰富内容以及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行讲解,同时引导全体干警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轴,并且不断丰富和发展;以许多具有创造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念为内核,回答“时代之问”“实践之问”,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

张从高要求全体干警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等方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著作,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结合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