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岳西县检察院采取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参与“云谠宝”答题竞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方式,强化党员政治意识、组织观念和群众观念,营造节日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党员进行集体宣誓

 

 

 

 

 

 

 

专题党课

 

  

AK4A5417

 

根据活动安排,党总支书记张从高以“用延安精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为题做专题党课报告。 

这次专题党课围绕延安精神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多角度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故事,阐述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等延安精神的内涵。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就如何用延安精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联系实际启发大家要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人讲诚信、工作重实情、学习求实效;要修正好心态、调整好状态、保持好姿态;要保持勤俭节约精神、勤奋奋斗精神、勤勉自励精神。 

专题党课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进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深做实本院“四个课堂”党建品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争创“模范机关”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竞赛答题 

 

 

 

6月30日下午,各支部集中进行“云谠宝”竞赛答题。

 

根据“七一”期间工作安排,该院研究支持30万元经费用于帮扶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慰问因暴雨受灾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