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庆“七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革命先烈坚守初心、为民赴命,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七一”建党节之际,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到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红二十八军在大别山区艰苦卓绝的三年游击战争和随后编入新四军四支队奔赴抗日前线的光辉事迹,深深地教育着每个同志 

 

 
    在中心广场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二十八军军展陈馆,聆听讲解员述说红二十八军的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观看了展品、图片、文字等史料

    在军政委高敬亭住所——聂家老屋,从红军会议室、住房、医院、修械所、红军商店等简单朴素的陈设中,联想到当年异常艰苦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大家的心灵深受触动,政治思想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信念如山、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光荣传统,永远保持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