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关工委到岳西县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3-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1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关工委执行主任吴为坤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岳西县院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及该院关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从高向市院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近三年来岳西县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传达了安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岳西县院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吴为坤表示,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上级关工委重要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检察职能,坚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求贯穿于检察办案全过程各方面,特别是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发挥“五老”传帮带作用和落实法治副校长制度等方面加大力度,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更好效果。

李徽表示,岳西县院将对照调研组一行提出的指导意见不断改进关工委工作,进一步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基础,努力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为构建未成年人综合保护格局贡献检察力量。